[序] 東方神起的眾多色彩中,有一個叫做「正直」。

這個blog將於東方神起日專《TONE》發行日(9/28)開始發佈文章。

這裡所有的文章都是翻譯自《The truth about TVXQ》(http://truetvxq.blogspot.com/)網站,翻譯工作也取得了原作者Precious的同意。謝謝Precious花費大量時間蒐集資料、調查證據、整理翻譯文件、成立了《The truth about TVXQ》這個blog,為國際歌迷們打破語言的隔閡,呈現【東方神起的真相】。Precious還在繼續撰寫中,而我也相信:終將有真相大白的一天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台灣歌迷(或是也使用中文為母語的歌迷)看過《The truth about TVXQ》這個英文網站?這個網站寫的東西的可信度,我交給正在閱讀的你們自己判斷,我要做的工作以及目的只有一個:「東方神起的真相,不會因為語言的障礙而受到阻撓。」

– 譯者 Still


10条评论 on “[序] 東方神起的眾多色彩中,有一個叫做「正直」。”

  1. ki0312ki72说道:

    不好意思~ 因為看了版主翻譯完的文章
    有感而發寫了一篇的關於這件事的網誌,有連結到板主這來
    如果,板主覺得不妥,可已告知我一聲,我會刪掉連結的
    謝謝!! ^ ^

    網址:http://ki0312ki72.wordpress.com/2011/10/24/『你所知道的東方神起事件是正確的嗎』感想

    • Still说道:

      ^^你好~~~其實我很開心有不是歌迷的朋友會看這裡的文章,因為這裡顯示的不僅僅是東方神起的事件,而是一個事件在媒體、語言跟所謂”同理心”跟”情感投射”下,有可能怎麼被扭曲的一個最好的範例。翻譯的過程中,我也學到很多,至少,以後我都會用更審慎的態度判斷每一則評論跟新聞。謝謝你的連結,有越多人看到我的翻譯,我想我會變態的更享受這個翻譯的工作!

      • ki0312ki72说道:

        板主真的很用心 (不管是原作者還翻譯的版主你)~ 當我看完第一次時,立刻在電腦前替你鼓掌!! 說真的,這真得是一件吃力不討好,而且很耗時得工作~ 也真多虧板主有心翻譯!!(加油~)

        本來我只有跟我一位喜愛東方神起的朋友說這個網站~
        當我在看了第二、第三次時,才決定要寫一小篇網誌並連結 (因為總覺得我不是粉絲,談論這件事,總是有點奇怪~ )
        因為,這裡的訊息可信很高~ 而且,很詳細~
        所以,我想讓一些人知道 雖然勝訴看起來很簡單~ 但,事情的真相卻不是這麼簡單
        也算是想替 被媒體和一些 早就被誤導而寫出錯誤消息的網友,被兩方攻擊的無辜者平反吧!!

        此外~ 謝謝板主同意讓我連結!! ^ ^

      • Still说道:

        Hello~~~ 我才要謝謝妳呢。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。
        我也是前後跟很多人,包括會韓文的台灣朋友、韓國朋友以及日本朋友交叉確認後,我才對原作者寫的內容,有了信任跟確信。雖然好多事件的發生時點都在遙遠的2009年,很多人也都以為那個法院強制令就等於是勝訴的判決,很多人也許也都不在意真相到底是甚麼,但因為允浩跟昌珉父親的聲明內容,我覺得我非得做這件事不可,而且,我也絕對可以做到,因為我有跟神起一樣鋼的意志力^^ 真相要平反需要時間,但我相信這一天絕對可以到來的!我們要有信心!
        再一次謝謝妳喔~~~~~

  2. honeyfunnybunny说道:

    您好
    我是從blog『トンU-know』連到這裡的。
    以前也稍微瀏覽過The Truth about TVXQ,但因為文章都是很長的英文…..對我而言很花時間(每天光追&消化神起的行程根本沒時間顧其他事….^^b),所以總想哪天有空了再看….沒想到就這樣拖到中文版出來了,真是繞了一圈!XD
    其實對岸也有類似的真相網站(http://hi.baidu.com/tourloveworld/home ),讓我這個今年六月才開始的新飯獲益匪淺。現在,能夠有一個資料更詳盡的中文版真相網站,我非常期待!

  3. essa (@essa0101)说道:

    謝謝你的回復、我開心
    這個數年、我擔心了中國迷的錯誤的想法.
    可是你起來了!
    我支持你、為了我們的孩子.
    東方神起更向前走!

    • Still说道:

      我是台灣人^^~~~
      雖然不是中國人,但這個wordpress這個平台對於中國那邊應該是不會被管制阻擋的(有測試過了)!希望這裡的訊息也可以順利傳遞到中國那邊去 > <"

      謝謝你的支持!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。
      總有一天,會真相大白的!

  4. essa (@essa0101)说道:

    初次見面 我是日本人 我想讚你。
    你開始了困難的工作。
    這些的資料… 翻譯不容易。
    請很強地保持精神。我尊敬你。加油加油!
    God Bless You.

    • Still说道:

      你好!謝謝你的留言(還用中文回給我^^ 我很開心)
      我會努力的!希望這些trueTVXQ整理的文章,能讓中文世界的神起飯拋棄錯誤的想法,重新認識這兩個讓人敬佩、努力、正直、謙卑的可愛孩子,了解真相。

      謝謝Bigeast,一直這樣支持著東方神起!謝謝。


留下评论